Monday, March 7, 2011

《暗恋》
好奇怪
我会与妳同班
这好像是
有缘无份
因为妳
近在眼前
远在天边
我想与妳聊天
不过我没机会
只能在上课
偷瞄妳几眼
但却又被妳的朋友
误会成我注意她
更可笑
她与我同组
加深了我的误会

我想对妳说
我喜欢妳
也许。。。
等改次吧


《再见》
离开你
脑海就不停出现你
妳可爱的脸蛋
妳那黑的流海
妳优柔的微笑
此时此刻都还记得
深深忘不了妳
我的生命中
少不了妳
就算结束了生命
也不能停止我对妳的爱
九十八朵玫瑰
想在情人节送给妳
妳却躲在我去不了的地方
和另一个XX渡过
烟花已燃起
彩买了天空
客厅传来的滴嘟声
慢沿到我耳朵
烟花照到露台
只有我的影子

以上诗是,半夜睡不着,上课不专心,乱写的。没有要对谁说,别想多!

4 comments:

  1.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ReplyDelete
  2. 你每一次的爱都是说到要结束生命的啊...若生命结束了海如何去爱呢?不过你放心,误会将会是你们之间的开始

    ReplyDelete
  3. "flower heart" change target AGAIN!!!!

    ReplyDelete
  4. No la...just likes to write only barh=]
    diao..chew yang...so diao wei you...ngai sat...you wrote yo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