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望着她
忘记自己
不能肯定
我和她
是否有机会?
她拿着电话
让我好奇
是否她在和他
在面子书相聚?
有着距离的感情
是如何?
很艰难?
透过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
来维持感情?
会出现一些
想“玩玩一下”的第3者
趁机而入。。。
或是否她也没和他联络
只是拿起电话和家人,朋友联络?
还是课题太闷?
进入游戏世界过时间?
还是把耳机赛进耳朵
进入音乐世界?
以减少沟通来保持忠臣
或是原本都比较-宁静-?
我很想和她说话
我对她充满好奇
9月9日就要离开的她
我是否有机会?
朋友对我说:
她的人没那么好
而我想:
看她的以前照片
她是很乖的。。。
人没有可能十全十美
但我愿意接受她
the way she is.......

2 comments:

  1. uinaa..do it man! as zhao yang said:its now or never!then u'll never regr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