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最后一天?

是最后一天。。。
中学生活就这样完了。。。好奇怪!突然。。。明年就pre-u了
好多照片,却没拿到自己的一张,不能怪,电话烂嘛。。。
最蠢的我,如果你们给我评语,说我烂,我傻笨,我明白。因为我竟然忘记说:

guisy

我忘了面对面跟你说再见,虽然那是你不爱听得字。我要说谢谢!
认识你,我第一次追女子,第一次勤劳的学完一首曲子《彩虹》,第一次约女子出去,第一次勤劳的写完一个简单的普,好你让方便看。第一次会哭,但却没有勇气说出‘我喜欢你’。今天,看到你最后一面我也心满意足了(假的)。希望我们会在相见,再见。。。

                                                                                 toyol

5 comments:

  1. Will meet again. After Spm. Just keep contact. Still need you teach >< My Teacher ^^ I'm not pro. Too Noob XD Am I still your student?

    ReplyDelete
  2. vincent..thats too obvious lah!!!..
    keep contact man...u r the one from semenanjung that i'll never forget!!!..

    ReplyDelete